我依稀記得,我愛你

但是…天要下雨了嗎?

天若下雨,則將填補地上的裂痕

也終將洗去地上的泥濘

但這記憶,卻如血漬一般難以洗去

在朦朧的夢境中,你曾出現過

但我不敢直視你,深怕被你殺害

天若下雨,則將傾洩我的情感

彷彿它們一文不值

我將窗簾拉開,靜靜地等待大雨落下

你說過的話

瀰漫於空氣中,久久不曾散去

思念囹繞於心

我打開房門,向外頭走去

天下雨了,細小的雨點打在臉上

輕輕地我感受到了無比的沁涼

這沁涼在雨中不聲不響地綻放

我將會自由嗎?

若將自由,則將向何方去?

能否適應外面的世界?

自由後又將會如何?

若沒能自由,我情願一直堅守這塊

曾被悲傷覆蓋的土地

不停地澆水、灌溉

周而復始地澆水、灌溉

直到開出絢麗又堅韌無比的花朵

我在雨中站了許久

這感覺反反覆覆地出現,又迅速消失

彷彿一盞燁燁閃爍的燈

我感到一陣疲倦

於是關上燈

啊!該睡了!

arrow
arrow

    Emil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